您在這裡

點燈 - 女街友自立生活

已募得 NT$ 376,420
目標金額 NT$ 1,000,000
已達成 38%

執子之手 與爾偕行

「當我跌倒時,請牽起我的手,幫助我不再注視傷痕,有勇氣重新站起來。」

   本會從2003年開始關注女街友議題,並於2004年立案,成立庇護所來陪伴跌倒、受傷的婦女。我們期盼,因著不放棄地伸手扶持,折翼天使們,終究有一天可以踩踏在屬於自己的土地上,安歇在不被侵擾的床榻上!

    德蕾莎姆姆曾說:我們必須在愛中成長,為此我們必須不停的去愛、去給予,直到成傷――就像耶穌所做的一樣。以非凡的愛去做平凡的事:諸如照顧病人、無家可歸的人、孤單的人,並為他們清洗整理等瑣屑之事。

    你所給予的不只是在你的生活中可有可無的東西,你也將給予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或是你不想失去的、你非常喜愛的東西。如此雖然你的贈予成為一種犧牲,但這在天主眼中是有價值的。」

撒瑪黎雅 重新再出發 ft 新故事運動

更多認識我們:http://www.gswc.org.tw/

2023年度服務數據

餐食供應服務:7644人次

協助醫療服務:1719人次

夜間庇護服務:2546人次

日間關懷服務:2400人次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991號

(勸募內容請掃描QRcode↓)


★若您欲採用臨櫃、實體匯款的方式支持,可用下方資訊

★匯款及ATM轉帳捐款

銀行: 合作金庫銀行-太原分行

帳號: 1759-717-128061

戶名: 社團法人台中市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郵政劃撥

帳號:22557357

戶名:社團法人台中市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捐款後再煩請致電或email告知:轉帳日期、末五碼、姓名、電話及地址,以便開立捐款收據。

電話:(04)2437-0253;0937-936113

信箱:womensam83@gswc.org.tw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womensam83@gswc.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Last name
First name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Don't worry, others won't be able to see the information you enter.
Personal title
Mobile phone
Please send the receipt to the address below.
Township/ District
Postal code
Street address
若您選擇紙本收據,請記得填寫地址。
If you choose a paper receipt, please remember to fill in the address.
 
收據資訊
只要捐款完成就會提供電子收據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